专区首页 | 超女论坛 | 游戏介绍 | 新手指南 | 掌控宝典 | 视频回放 | 超女写真 | 赛程排期 | 疑难 FAQ
游戏下载 | 壁纸下载 |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超女帮派 |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 玩家投稿
 
什么是《超女世界online》?
《超女世界online》是第九城市全新推出的多人在线网上休闲游戏。第九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超女世界online》为自己支持的超女加油鼓劲,获得最新超女资讯,伴随超女共同成长。
 
游戏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1、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98, Windows ME,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CPU P III 500MHz
内存 128M
硬盘 300M
屏幕分辨率 800x600
显卡 Windows兼容
声卡 Windows兼容
操作 键盘、滑鼠
网络连接 56k 网络连线
2、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CPU P4 2GHz
内存 512M
硬盘 500M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显卡 Windows兼容
声卡 Windows兼容
操作 键盘、滑鼠
网络连接 宽带连接
 
 
这个游戏在Windows XP、98、2000、ME是否都可以运行?可以在苹果机上运行吗?
在Windows 98以上的操作系统都可以运作,但要得到最佳效果,建议用Windows 2000以上。暂时不支持苹果机上运行本程序。
 
可以购买不同的服装进行每天换装吗?
只要玩家有足够的游戏币,只要不超过我们系统所限制的容量,基本上购买自己喜欢的任何道具包括服装,购买后的服装,只要回到玩家的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上不同的衣服。
 
安装完毕后,怎样才能启动客户端进入游戏呢?
安装好后,超女小天使会在电脑启动的时候就陪伴着你,只要点击超女小天使,登入聊天系统后,点击聊天系统上“进入超女世界游戏”的按钮就可以进入游戏。
 
游戏是如何操作的?
游戏大部分时间都只需要滑鼠就可以自由的操作,但有部分小游戏需要到键盘的配合才能更好的玩成,有关各小游戏的操作方式,在游戏中会有相关的NPC向玩家解释。
 
这个游戏是否有携带宠物的功能?
暂时没有,不排除将来会追加相关的游戏系统。
 
游戏有几种运行模式?
由于超女小天使也是我们游戏的一部份,超女小天使会长期在系统桌面上为玩家提供最新的超女消息,所以我们建议玩家在视窗画面上运行本游戏,但玩家也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在视窗模式和全屏幕之间切换。
 
游戏是否有等级划分?
我们的游戏不是一般的MMORPG,所有没有等级划分。
 
这个游戏是否有专门聊天系统?
游戏附带的聊天系统是作为好友聊天所用,跟一般的聊天工具功能相似,另外进入游戏后,也可以进行类似其他MMORPG的屏幕聊天、组队聊天等等聊天系统。
 
有新版本后,是游戏自动更新还是自己手动进行更新?
玩家不需要刻意的去进行更新,一旦电脑启动并连接上网络,游戏就可以自动的跟我们的更新服务器进行资料的比对和更新。
 
我创建了超女小天使之后,能否更改形象?
当然可以啦!
 
这个游戏对DirectX版本有要求吗?
DirectX 5.0以上,基本上利用系统安装后提供的DirectX版本就可以运作,不需要安装指定的DirectX版本。
 
角色有其他游戏的体力这种东西吗?如果有怎么样恢复呢?
有的,您可以通过购买的食物来恢复角色的体力。
 
游戏中的角色是否会有坐骑?
有的,您可以通过不同的金钱,来给您的角色购买坐骑,比如:自行车、小汽车、旱冰鞋……,不过暂时还没有开放哦,会在以后的版本中逐渐开放的。
 
游戏中是否存在PK系统?
是的,这款游戏也是存在PK系统的。
其中分为
A、单人练习模式将象征性的给予1元金钱奖励和极小的贡献度奖励。
B、对战模式以个人积分排名,根据排名给予金钱与个人贡献度奖励。
C、组队模式只允许同阵营玩家进行组队,游戏结束后依旧有个人排名,玩家获得金钱奖励计算与多人混战模式相同,贡献度上则追加组队奖励。
 
如何知道物品的使用呢?
道具功能的说明。当鼠标悬停在道具图标上面时,显示道具描述。描述主要说明功能,效果,使用方法,有什么特效。
 
游戏中的道具是否可以交易呢?
是的,但是有区别的。不是所有物品都可以交易。
 
道具都是商店购买的吗?
不是,您可以通过合成系统,使用一定的原料来合成出您需要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