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超女论坛 | 游戏介绍 | 新手指南 | 掌控宝典 | 视频回放 | 超女写真 | 赛程排期 | 疑难 FAQ
游戏下载 | 壁纸下载 |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超女帮派 |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 玩家投稿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控 小天使介绍 小天使操作
 
 
 

首次安装一共将 安装小天使、 I SAY 、超女游戏世界 3 个程序。成功安装之后,自动执行小天使程序,在用户的桌面显示出超女蛋的图形。
此时会自动联机至服务器进行版本检查,并以 BT 的方式自动更新小天使、 I SAY 、超女游戏世界 3 个程序。若你没有连接 Internet ,请立即开启联机,在没有成功的第一次执行小天使之前,小天使、 I SAY 、超女世界的功能均暂时不能够使用。

 
 
 
首次使用“超女小天使”
 
成功的更新完毕后,超女蛋会主动提醒你可以开启超女世界的功能了,鼠标左键或右键的单击都可以开启小天使选择 。
 
 

 1.选择超女偶像

 
 在展示舞台上可以看到目前提供的超女形象,点选你喜爱的超女后,舞台上的超女摆出一个 Pose,并说出一段语言表示要隆重入场。
 
 
 超女选择后,在桌面上会出现一个超女形象的小天使,桌面上会出现超女世界的小图标。小天使自己会开始四处走动、跳舞、说话,当然也可以拉着小天使在摆在桌面的任意位置,与玩家做些简单的互动:

 -鼠标点击小天使动作表现效果:鼠标每次对小天使的操作都会引起小天使作出一个动作,偶像不同,动作也不同。
 -系统提示时小天使动作:每当有系统消息提示出现时,小天使都会对应表现一个动作,偶像不同,动作也不同。
 -小天使闲置状态下随机动作:在小天使处于闲置状态时,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秀出一个动作。

 
 2.小天使的基本功能选单

 

 鼠标右键点击小天使后会出现如下功能选择,未登录前只有少数功能可供使用。
 
 
选单 说明
登录小天使 点击进行小天使登录,登录后会开启小天使全部功能。(未登录状态下小天使功能有限)
隐藏小天使 将小天使隐藏为桌面图标,降低系统占用率。
变更角色 可以将小天使还原为蛋的状态。(方便在网吧的用户使用小天使)
系统设定 小天使的显示方式与动作设定。
显示设定 可以让超女小天使及其功能窗口总在所有窗口的最前面。
 
 
登录超女世界
 

选择登录,会直接弹出 I SAY 的登录接口。若你是初次使用可以由此处直接连接注册网页。

 

在登录之后, I SAY 会随之启动。桌面上的超女小天使异常活泼,她们会在不同时刻不同情况下做出一些特定动作,或说出特殊的语言,通过小天使的“嘴”播放出来不同的消息,这些语句令小天使更加亲切真实。小天使还可以提醒你一些特别信息――系统信息自动提示。